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召开全市对台工作会议 李健出席并讲话

2019-03-11 16:3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3月11日,镇江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传达贯彻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2019年对台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出席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赵军主持会议。 

  李健指出,2018年,全市对台工作战线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取得了新成绩:工作有高度、服务有温度、措施有精度、活动有热度。李健强调,做好今年对台工作,要提高站位,认清对台工作的“时”与“势”;精准发力,把握对台工作的“点”和“面”;突出主线,兼顾对台工作的“近”与“远”;整体联动,统筹对台工作的“上”与“下”。会议要求,全市对台工作战线必须把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对台工作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大局和推进镇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副秘书长赵军在会议结束时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工作措施,细化落实目标任务。做到思想认识再深化,推动落实要精准,组织领导要加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上来。  

  市台办主任吕朝霞作工作报告。各辖市区委、政府分管领导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高校负责人,以及各辖市区台办主任出席会议。(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