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举办2019新春联谊活动

2019-03-11 08:2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9日晚,镇江市台协新春联谊活动在东方大酒楼举行。镇江市台协会员、在镇台商近200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参加活动并致辞。 

  吕朝霞向所有台商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市台协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表示祝贺。她说,近几年来,我们秉持惠台服务零距离的理念和目标,坚持了全市台办系统常态化走访台企活动,建立和完善了台商台企投诉求助的协调解决机制,并同相关部门先后搭建了台企知识产权保护平台,校地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台企金融服务平台等,尤其是2018年,全市上下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惠台31条措施,并制定了镇江的56条惠台措施,希望为在镇台商台胞送上一份真金白银、真心实意、真帮实干的政策套餐,希望我们的真心,能够赢得各位在镇台商台胞发展、生活的安心和暖心。 

  市台协监事长林裕雀女士代表在镇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协会给予的关爱,感谢各级政府为改善投资环境所做的努力。同时,她也感谢各位会员、台商朋友对协会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她说,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积极发挥联系政府与台企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台资企业永续发展做好服务工作,并在促进台资企业的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推动镇江与台湾经济、文化、贸易等方面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联谊活动现场,来自奇美化工、海昌隐形眼镜、南帝化工等多家台企自编自演的精彩歌舞、乐器表演与幸运抽奖穿插进行,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晚会在《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