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

2019-03-11 08:1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1日讯 9日下午,镇江市台协在东方大酒楼万科店召开六届三次会员大会,市台协监事长林裕雀等协会会干及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镇江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台协监事长林裕雀受会长曾国华委托,代表理事会作了2018年台协工作报告和2018年台协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个联委会分别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林裕雀为新入会的2家台企镇江金蚁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丹阳市钒泰实验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镇江台协会员证书。 

  镇江市工信局王云山处长向与会台商台企介绍了本市产业规划及涉台产业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洪涛在讲话中首先向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协会能继续秉持宗旨,力求把协会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