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润州区组团赴沪参加两岸产城融合合作发展论坛

2019-03-07 07:5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日前,润州区台办组织润州区商务局等单位赴上海参加由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举办的2019两岸产城融合合作发展论坛暨新春联谊会。 

  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是两岸最专业、跨行业的民间交流平台之一,整合了数百家有意发展大陆市场的台湾现代农业、健康、文创、连锁等实力品牌和经营团队。理事长王国安先生长期从事两岸交流、合作工作,是两岸交流的知名人士。 

  本次论坛上,中铁置业、中建投资、蓝城、碧桂园、绿地、红星美凯龙等大陆百余家实力投资开发商对接城市产业项目;多个省市区县及各乡镇村相关领导带本地产业项目莅临;两岸百余位科技医疗、科技农业、文化赋能相关产业打造团队、项目服务商、供应商参会。 

  润州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潘大林在会上向与会客商推介了镇江、润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相关项目,在会上播放了润州宣传片。红星美凯龙、泛联尼塔投资有限公司、碧桂园碧创空间等多家企业积极表达合作意愿,将在今后加强交流、探讨合作。( 润州区台办  潘大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