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丹阳市台办春节前夕组织慰问台企台属

2019-01-21 10:1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1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丹阳市台办主任严峻带领台办工作人员,开展台胞、台属及台属企业走访慰问活动,为台胞、台属送去亲切关怀、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期间,严峻一行了解台胞、台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向他们介绍了丹阳市对台工作情况和新年度工作打算,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习主席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情况,了解他们的看法,大家在轻松活跃的交谈氛围里进一步增近了感情。 

  台商们对台办多年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台交流交往工作。台属们也表示,一定会把市委、市政府、台办的关心、慰问及时转告远在台湾的亲友。丹阳市台办 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