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商学习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

2019-01-03 13:5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日讯 昨天上午10时,《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纪念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镇江市台办组织在镇部分台商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镇江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新区联委会会长邓先喜表示,中华民族本是一家,统一是大势所趋,习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到的,对台湾和平统一的工作,特别是加强与台湾地区人民的沟通和交流,将讲话中的政策落地,让台湾同胞能真真正正的感受到祖国在和平统一工作中的决心和善意,两岸人民要共同为祖国统一的伟大复兴事业努力奋斗。 

  作为来镇投资的第一家台湾独资企业负责人,镇江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润州区联委会会长徐文浩说,企业一路走来,享受了两岸三通、改革开放的福祉,我希望两岸交流为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好的福利,我们愿意继续参加两岸的深层次的交流,为两岸的经济发展、和平统一大业作出我们台企应有的贡献,今天的讲话让我感受到要两岸同心、携手合作、共谋发展,为民族复兴,为统一大业,作出我们这代人应有的贡献。(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