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人大民宗侨外委员会调研组走访调研镇江台企

2018-12-13 16: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昨天,由省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委员会副主任郭敏文等组成的调研组来镇江市,就台资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江苏领先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了解企业经营状况、产品生产的工艺流程、产业前景等情况。调研组还听取了该市台湾同胞投资概况和与台湾有关方面交流交往情况,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实施省保护和促进台湾同胞投资条例,落实“31条"和省“76条意见”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台湾同胞对投资保护及相关权益保障的想法和诉求,贯彻实施和修改完善我省条例的具体建议等方面有关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镇江对台工作、努力推动台资企业健康快速发展,积极维护台胞权益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镇江市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解决台资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郭敏文还鼓励台商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相信国家推动两岸经济融合、努力增进两岸同胞共同利益的政策肯定会越来越好。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萍,市台办主任吕朝霞陪同调研。(孙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