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胞姚希贤先生为镇江市捐赠300辆轮椅

2018-10-22 15:4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2日讯 19日下午,镇江市台办、市卫计委联合举办台胞姚希贤先生“慈善爱心捐赠”仪式。姚希贤老先生,是祖籍镇江姚桥的台胞,江苏省知名台商,上海铁安、南通铁华经贸公司董事长,此次为镇江市医疗机构捐赠轮椅300辆,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患者享受到更加温馨、便捷的医疗服务。市卫计委党委委员樊德高、市台办副主任许德华出席活动仪式。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姚希贤先生捐赠轮椅的善举是对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精神的传承和弘扬,饱含着台胞对镇江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关心和关注,更饱含着海峡两岸人民一家亲的骨血之情。捐赠仪式上,樊德高表示,希望收到捐赠的医院,能够珍惜此次受赠机会,把姚希贤先生爱心之举化作工作的动力,真正发挥这批轮椅的作用,满足更多患者的就医需求,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全市人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为推动镇江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各辖市卫计委、丹徒区卫计委、镇江新区社发局,各辖市区台办、镇江新区台服中心,姚桥镇,江大附院、市直有关医院,辖市区人民医院、中医院领导等七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镇交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