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办副主任张为考察调研镇江台企转型升级情况

2018-10-20 14:0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0日讯 为进一步优化涉台营商环境,为台资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优质的服务。近日,省台办副主任张为一行考察调研镇江市多家台资企业,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台资企业、台商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陪同调研。 

  15日,张为一行前往镇江市申报紫峰奖的台企丹阳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座谈。在实地考察了两家台企生产经营状况的基础上,认真听取了两家企业负责人台企转型升级情况的汇报,并询问了台商朋友们包括居住证在内的一系列大陆惠台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工作、生活带来便利等问题16日,张为一行继续调研了镇江市两家新兴成长型台资企业,镇江“两岸啤酒”有限公司、镇江金蚁田园发展有限公司,对于两家新企业能将镇江发展环境和台湾优质产品优势互补给予了肯定,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给予了关心,希望他们能将台办作为 “娘家人”,遇到困难及时沟通,寻求帮助。 

  在与镇江市丹徒、京口、润州台商代表的座谈交流会上,张为听取了在镇台企转型升级和提升竞争力等方面的好政策、好做法、好经验,肯定了他们在台企转型升级和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说,省台办将会继续指导督促各地推动惠台政策落实,努力为台资企业、台湾同胞在镇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创造更好条件、营造更优环境。 

  张为一行还就中美贸易摩擦对镇江市台企的影响进行了详细了解。(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