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商参加丹徒农民丰收节暨金蚁田园开园仪式

2018-09-26 13:5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6日讯 9月23日上午,丹徒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暨金蚁田园开园仪式在荣炳盐资源区举行。丹徒区委副书记谈沁磊,区政协主席徐新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道云,区政府副区长陈静等,镇江市台协常务副会长邓先喜、徐文浩、郑博文,镇江金蚁田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卜桦、总经理李华松等领导、嘉宾,以及镇江市台协部分会干和会员,荣炳各行政村农民代表和种养殖大户代表,共300多人参加活动。

  据悉,镇江金蚁田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建立不久的台商合资企业。荣炳优越的农业发展环境和台湾优质的农副业水果产品把两者联系到了一起,走上了优势互补的合作道路。

  目前,首批台湾的冬瓜、西瓜和丝瓜等瓜果产品已批量上市;更可喜的是,闻名遐迩的台湾百香果经过台湾农业专家的精心培植、呵护,也挂满枝头,逐步成熟。(镇江市台协 朱惠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