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举办“京江明月乡思中秋”联谊交流活动

2018-09-21 08:1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1日讯 19日下午,一场以“共享团圆月·共叙镇台情”为主题的2018镇台“京江明月乡思中秋”联谊会在镇江市举行。来自台北镇江同乡会交流团、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镇江交流团的来宾,与镇江市台办、市台属联谊会理事会、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等有关部门百余人参加活动,共话乡情、共迎中秋佳节。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两岸交流合作3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活动视频播放展示了镇台两地交流合作30年取得的重大成果;镇台两地亲人通过微信视频连线互致中秋佳节的问候;台商代表分享了多年来在镇江生活、工作、学习的感受。 

  台湾中华妇女联合会理事长何建华表示,联合会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为推进两岸妇女界的交流合作和两岸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联合会此次应邀来镇交流,还在句容市举办了2018镇台巾帼创新创业交流会等活动。(镇台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