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企海昌眼镜获评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18-09-05 11:0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日前,从省科技厅获悉,镇江台企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彩色隐形眼镜智能化生产技术”项目,获评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且以唯一完成单位成为主持完成者,体现了台企科技创新主体作用发挥正在持续走强。 

  据悉,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设立于1995年,是集研发、生产、销售、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世界第六大隐形眼镜及护理液专业生产企业,其品牌系列产品产量、产值及市场占有率连续六年均位于大陆同行业中首位。公司不断进行自我完善,全心致力于技术的研发创新。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外资研发机构,与大陆知名高等学府产学研合作,于2005年/2012年先后成立了东南—海昌/海伦生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自主研发出的“软性亲水接触镜”等系列产品成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共拥有国家专利19项。2017年投入研发费用超6000万元。(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