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召开涉台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

2018-08-30 08:08: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30日讯 昨天下午,镇江市台办系统召开全市涉台宣传信息调研工作推进会议,市台办副主任黄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辖市区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台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涉台信息工作的暂行办法》等文件,并讲评了上半年全市涉台信息调研情况。各辖市区针对如何做好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黄宝红强调信息宣传调研工作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地要充分认清这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善于展示对台工作新成效、总结对台工作新经验、探索对台工作新路径,着生要把握“四个围绕”。一是要围绕中央和省市对对台工作要求做好工作;二是围绕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好工作;三是围绕职责要求做好工作;四是围绕创新发展做好工作。

  会后,对下半年宣传信息调研工作进行部署。(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