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镇江李长荣高性能材料公司聚力发展促转型

2018-08-27 10:0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7日讯 近年来,台企镇江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坚持发展低碳、节能、环保“三废”资源化产业,坚决淘汰落后化工产能,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指标实现“双过半”。  

  镇江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的厂区内,该企业主动适应供给侧改革,持续推进新产品研发,自去年三月份开始建设的电子级异丙醇项目,到目前为止,已经建设完成,已经进入试生产阶段,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大陆半导体行业清洗方面的短板。  

  镇江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主要从事甲醛溶液、多聚甲醛、甲缩醛、甲基异丁基(甲)酮及电子级异丙醇的生产和经营。企业占地面积约215亩。生产规模、工艺水平、自动化控制水平和环保设施投资在大陆同行业中均名列前茅,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在行业内也较为突出。据了解,今年1月至5月,企业实现应税销售收入3.3亿元,入库税收677万元,企业工业经济指标提前实现“双过半”。  

  镇江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彦浒表示镇江厂上半年大概过去比同期的效益都看起来相对要好,工厂上半年也有针对各项产品去做一些成本的改造,成本的部分也有一些明显的下降,加上整个环境的平稳,同时得到客户的认可,所以上半年是比前几年同期整个效益都相对要不错。  

  近年来,镇江李长荣高性能材料有限公司加快产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供给侧改革,坚持发展低碳、节能、环保“三废”资源化产业,坚决淘汰落后化工产能,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及国际竞争力。目前企业产业转型已经执行到第三阶段,年产5000吨的电子级异丙醇项目已经完成,正式进入入料试生产阶段,年底前完成竣工验收。(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