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企奇美推进信息化 提高整体运营效率

2018-08-15 08:5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近日,台资企业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携手以“简洁高效”著称的泛微协同OA办公系统,双方将通力合作致力于打造集流程、文档、门户等一体的高效办公平台。通过OA系统电子化流程流转提高审批效率,移动式协作促进沟通的便捷与畅通,无纸化文档存储实现资源、知识的快速共享与复制,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开启了更省心、更智能的OA办公系统旅程。 

  随着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的蓬勃发展,公司的管理者在原有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决定采用信息化的手段对企业资源进行统一管理和整合,使所有员工能够协同工作,提高整体运营效率。而泛微协同OA系统管理平台正是凭借系统强大的协同性、管理的有序性、使用的便捷性一举中标,成为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的最佳合作伙伴。 

  目前,项目已正式开始运作。随着泛微OA系统的鼎力相助,将使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管理水平的稳步提升,帮助公司其以高度协同的移动办公环境实现企业的信息化发展之路,同时为企业成为一家业务遍及中国各地的优质发展商而奠定坚实基础。(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