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民革联合市台联考察调研台资企业

2018-08-15 08:54: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5日讯 为深入了解镇江市台企运营状况和存在问题,帮助台企呼吁解决实际面临的困难。日前,民革镇江市委祖统工作委员会和市台联参政议政调研组,专赴句容参观台湾小镇和北台壁纸两家台企。

  在台湾小镇,大家参观了台湾小镇美术馆,该馆以文为媒,以展览、互访、写生、座谈等形式,为两岸艺术家提供优质的交流平台。在参观完作品展并听取了台湾小镇负责人全面情况介绍后,民革镇江市委副主委、民革祖统委主任施伟东呼吁,希望台企将服务祖国统一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拓宽新的领域,不断有新作为。

  在北台壁纸企业,大家参观了企业的相关产品,壁纸在大陆室内装修中的使用率不过5%,而在欧洲、美国和日本、韩国,壁纸的使用率多在50%以上,大陆的墙纸市场潜力十分可观。大家建议,企业要深入调研市场,生产适合大众消费习惯,尤其是要推出深受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人推崇喜爱的壁纸产品,切忌产品单一性,把产品向高质量全面化方向推进。(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