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高雄医学大学赖辰雄教授来镇江讲学

2018-06-28 12:1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8日讯 日前,世界知名学者、全球植牙产业领军人台湾高雄医学大学赖辰雄教授来镇江市讲学、交流。 

  赖辰雄教授是美国宾州大学牙科医学博士、日本大阪齿科大学齿学博士,在全球口腔界享有崇高声誉。20年前,他将世界上最先进的种植牙技术和理念引入台湾,扶植起了台湾的植牙产业。近几年,赖教授致力于将先进的全球口腔医学、种植牙技术介绍给大陆同行,让全体中国人都能享受到最先进的口腔医学服务。 

  赖辰雄教授此次来镇江讲学,是经润州区台办牵线,应拜博口腔之邀来镇江进行学术交流的。在镇江期间,赖辰雄教授受到了拜博口腔江苏事业部陈小兰总院长等的热烈欢迎,赖辰雄教授对拜博口腔的医疗技术、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实施的一系列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拜博口腔参加赖辰雄教授来镇讲学、交流活动的全体医生纷纷表示,能有机会聆听全球顶级专家的辅导是一大幸事,机会难得,受益匪浅,一些原来感到困惑的问题经赖教授一指点,豁然开朗。希望今后能有机会多向赖辰雄教授学习、请教。(王镇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