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来润州区参观考察

2018-06-26 11:5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6日讯 22日下午,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主席王国安一行来到镇江市润州区,对润州区韦岗温泉及可能建设温泉小镇的三个项目地块进行了调研、考察。市政府副市长曹丽虹、润州区委书记高国成、润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务副区长贾敬远、市台办副主任洪涛等亲自接待了王国安先生一行。 

  曹丽虹表示,欢迎王国安先生等前来镇江考察项目。镇江是个有资源、有底蕴、有故事的城市,特别是韦岗温泉,资源稀有,希望王国安先生把台湾温泉的成功经验和台湾温泉的经营、建设团队带到镇江,争取把韦岗温泉小镇项目做成、做好。王国安表示,近几年,台湾两岸经营者俱乐部致力于紧随中央政策、持续大力推动两岸合作发展。俱乐部有大批卓越人才团队和广泛资源,这几年在大陆打造特色小镇、乡村振兴、文化创新、现代农业、健康产业方面也有许多成功案例。这次来到镇江润州,看到韦岗温泉,非常兴奋,非常感兴趣,近期将会派团队来镇江做调研、考察。力争将其打造成极具特色的、有浓厚台湾元素的温泉小镇。 

  高国成也表示:非常欢迎王国安先生来润州考察。韦岗温泉小镇项目是镇江市、润州区都非常重视的项目,也非常希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充分借鉴台湾在温泉建设、经营、管理方面的经验,祝愿和两岸经营者俱乐部的合作取得圆满成功。(杨贤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