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两岸啤酒(中国)公司领导端午节前慰问敬老院老人

2018-06-13 14:3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3日讯 端午节将至,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近日,镇江市台协会员台企两岸啤酒(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员工来到镇江夕阳红敬老院,给老人送上了粽子、咸鸭蛋、大米、油等慰问品,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一起提前过了一个快乐的端午节。 

  慰问中,两岸啤酒公司领导和员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并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起居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由于很多老人行动不便,不方便打理头发,再加上天气炎热,理发成了燃眉之急,公司董事长得知后便请了一位理发师为老人们上门服务,老人们理完头发后感觉到整个人都清凉了许多,不停的说:“谢谢谢谢....”公司的员工们为老人简单的整理了被褥,打扫了卫生,有些陪老人聊天解闷儿,整个氛围其乐融融。 

  一直以来,镇江市台协热心服务得到了台企台商的肯定,广大台商以镇江为第二故乡,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两岸啤酒(中国)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5日,总部设在镇江,注册资金1000万美金,公司以啤酒销售为主体,集中致力于啤酒产品的生产及研发。创业不忘奉献社会、发展不忘回报同胞,公司以服务社会为己任,通过献爱心活动,体现了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亲情,同时带动社会上更多的力量关爱老人,深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