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丹徒区开展“惠台企大讲堂”活动

2018-06-05 09:0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日前,镇江市丹徒区台办为更好的帮助台企规避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联合区法院开展“惠企大讲堂”活动,邀请辖内李长荣新材料、森茂食用菌、领先电子等台企代表走进法院,听取专题法制讲课。 

  讲座中,民二庭法官以“合同履行过程中的证据收集与管理”为题,结合具体案例和法律条文,对买卖合同中出卖方应当提供的证据、签约履行中的注意事项以及买受人的检验和异议通知义务等作了详细讲解。讲课结束后,台企代表一行参观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及法庭建设。 

  该项活动通过“法官说法”的形式,为辖区台企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精心打造高质量司法,增强企业法律风险防控能力,全力服务和保障丹徒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丹徒区台办段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