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2018-06-05 08:5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5日讯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最新要求,认真贯彻省市委的总体部署,促进党员干部更大力度解放思想、推动工作创新,5月31日上午,镇江市台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上,市台办副主任黄宝红传达了《市委台办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强调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并对镇江市台办办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吕朝霞要求,镇江市台办每一位干部职工都要参与其中,着眼镇江高质量发展路径,单位着眼镇江发展,个人着眼工作实际,贡献全市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优的更优,短板补齐,不光在思想上解决问题,更要在实践中找问题,把解决问题作为最终落脚,做到既“把脉”又“开方”;市台办各级党员干部要加强担当责任,思维大更新,能力大提升,进一步培养提升破解难题的行动能力,将大讨论活动与镇江市对台工作实际深度结合;要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解放思想,贯彻“惠台31条”,全面推动镇江各项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