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高雄科技大学访问团来扬中市参访

2018-05-14 11:4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4日讯 12日下午,台湾高雄科技大学校长杨庆煜一行来扬参观访问,与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开展互动交,副市长孙冬梅参加活动。 

  在扬期间,杨庆煜一行先后参观了美嘉科技有限公司、园博园、华北电力大学扬中智能电气研究中心展厅及相关设施。座谈会上,杨庆煜对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作了具体的介绍。高雄科技大学于2018年2月1日由高雄应用科技大学、高雄第一科技大学及高雄海洋科技大学3校合并成立,合并后,全校学生人数达2万7000余人。该校以融合“亲产优质”、“创新创业”及“海洋科技”等3大特色为主轴,秉持“以人为本”的核心理念、和“价值共创”的运作模式,实现人才培育、产学研发、与国际链结的使命,成为具有海洋特色的技职学府 。 

  孙冬梅在致辞中表示,扬中城乡一体化水平高,是大陆唯一拥有全产业链的光伏生产基地,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访问团此次来扬能够为扬中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期待扬中和华北电力大学与高雄科技大学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扬中市台办 印震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