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两岸啤酒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镇江举办

2018-05-02 15:2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日讯 4月28日下午,两岸啤酒(中国)有限公司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镇江明都大酒店隆重举行。镇江市台办副主任、镇江市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及在镇台商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常州、扬州、淮安、宿迁、泰州等友好台协的台商会干代表到会祝贺,淮安市台办台商服务中心副主任仲威致辞。

  两岸啤酒(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大伟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他介绍说,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15日,总部设在镇江,注册资金1000万美金。公司以啤酒销售为主体,集中致力于啤酒产品的生产及研发。为了使啤酒口感超爽柔和,产品采用的是最传统的台啤工艺,由上等的优质大麦芽、糖浆、良种啤酒花和崂山矿泉水精心配制,并从德国引进了最先进的发酵设备,在啤酒制作过程中添加部分小麦生产。此种酒的生产工艺要求较高,所以两种工艺的结合,更好的保持了啤酒麦芽汁最初浓度及始终如一的完美口感。

  曾国华代表台协所有会员、在镇台商向两岸啤酒的成功上市及陈大伟先生表示祝贺,他说,镇江市台协是在镇台企台商的大家庭,两岸啤酒有限公司成立不久就加入了我们协会,登记成为协会的企业会员,作为会长,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也会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公司产品的经营推广牵线搭桥、出力献策。曾会长说,两岸同胞同根同源,血浓于水,两岸啤酒的成功上市,意义深远。他祝愿两岸啤酒有限公司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锐意进取、诚信经营,迅速占据酒业市场一席之地。

  两岸啤酒,香飘两岸!两岸啤酒这个品牌的上市,就是秉持着“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寓意着两岸同胞携手同心,骨肉亲情。发布会上,陈大伟邀请洪涛、仲威、曾国华共同为两岸啤酒新品上市注酒庆贺!(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