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副主任洪涛走访调研丹阳台企

2018-04-19 07:5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9日讯 昨天,镇江市台办副主任洪涛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来丹阳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洪涛一行丹阳市台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京珠制衣、建达塑胶、新视客光电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市场分布、发展规划、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就企业用工、职工待遇、惠台31条、中美贸易战对企业影响等内容与台商进行了亲切的座谈,确实倾听企业心声,商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期间,镇江市台办经济处处长丛晓江还向有意向的台商详细讲解了台企申请高新技术企业、建立研发中心的相关激励政策,介绍了在技术上进行校企合作的方式。 

  丹阳市台办在此次走访的基础上,将结合丹阳市台企“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活动,会同全市相关职能部门,更好地为台资企业服务。(丹阳市台办 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