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举办台企招工问题专场座谈会

2018-04-17 09:5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17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办邀请部分台资企业与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一同就台资企业招工问题举行了专场座谈会。 

  市台办汇总了走访调研当中了解企业的情况,将台资企业不同时期用工缺口问题与人才服务中心作了交流。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司马对中心能够提供的现场招聘、线上招聘、专场招聘、推荐服务、猎头服务进行了介绍。台资企业针对人才服务中心的各项服务进行了自身的经验反馈,提出了一些问题。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翟主任在认真了解台资企业在用工方面遇到的实际问题后,帮助分析企业招工不足原因,积极出谋划策,主动为台资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 

  下一步,镇江市台办将加强与市人社局合作,进一步构建人才服务网络,开展人才政策宣讲和需求开发调研,为镇江市台资企业招工问题提供更多的服务与帮助。 

  台企负责人表示,通过和市人社局和市台办等部门的深入交流,对招工不足问题的解决打开了新的思路。同时,台商对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解决台资企业实际困难的务实做法非常满意,对在镇江的发展充满了信心。(王昕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