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走访调研句容市台企

2018-04-09 09:3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9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副主任黄宝红及镇江市台办相关处室领导来句容市走访调研台资企业,了解台企生产经营、台商走电商等情况。 

   吕朝霞一行在句容市台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北台壁纸、华盈自行车、建荣汽配、志新五金等台资企业,详细了解了台企2017年总体经营状况、春节后复缺工情况、2018的发展计划、惠台31条,台商走电商活动开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句容市台办在这次走访的基础上,结合“两学一做”活动精神,近期将对全市台资企业进行“大走访、大服务”活动,并将会同相关职能部门通过走访、座谈会等形式,向句容市台资企业宣传省、市各级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企业生产、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从而更好地为句容市台资企业服务。(句容市台办 居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