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区两级台办走访调研京口区台企

2018-04-03 15:0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3日讯 日前,镇江市台办副主任黄宝红,京口区台办主任吴红霞带队开展市区两级台办一季度走访调研活动。 

  黄宝红一行先后走访了元鼎饰材(镇江)有限公司、顺裕饰品实业(镇江)有限公司、大润发京口店、镇江永丰电光源有限公司、帝宝花园酒店及良弈置业房地产有限公司、镇江大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镇江隆全锅炉有限公司等台企,详细了解了台企2017年总体经营状况、春节后复缺工情况、2018的发展计划、惠台31条,台商走电商活动开展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座谈会后,对走访台企反映的职业病体检中心难寻、员工弹性工作时间申请、台湾专利能否在镇江转化等问题,第一时间与人社、科技等相关部门联系,通过京口区台办开通的台企服务微信群迅速进行答复,得到台商们的一致好评。(京口区台办  徐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