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中市台办赴淮阴区台办学习交流

2018-03-29 13:5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9日讯 昨天,扬中市台办主任朱建兰一行赴千年古县淮阴学习交流,淮阴区台办主任郑春玲陪同。

  朱建兰一行首先参观了淮阴区对台文化交流基地——东方母爱公园和张纯如纪念馆,领略千年古县文化、红色文化及水文化的完美交融。随后来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了解HIDM德淮半导体公司一期投产状况,与当地政府的合作规划情况。参观了皇达花卉有限公司——亚洲最大的单体蝴蝶兰生产基地,皇达花卉是国内唯一一家采取海运出口的花卉企业,该公司带动当地200名农民就业,已形成集研发、引进、培育、生产和经营的运营模式。最后走访了三商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建设高智能连栋温室和日光温室、观光休闲生态农业园等。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希望日后能经常加强互访学习,汲取好的思路和理念来促进扬中对台交流工作更进一步。(扬中市台办 印震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