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校企合作平台交流座谈会

2018-03-28 15:3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8日讯 25日下午,镇江市台协校企合作平台交流座谈会在镇江宜园多功能厅召开。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及协会理监事、江苏科技大学专家教授参加了会议。镇江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镇江市台协及丹阳、句容、扬中、润州区、丹徒区、京口区、新区七个联委会的工作报告;通报了镇江市台协2017年财务收支情况。会议还通过了新发展会员,并商议了台协二季度主要工作安排。 

  洪涛通报了近期台企投诉求助的处理情况,市政府相关部门已对去年中秋节台商座谈会汇总的台商投诉求助事项进行梳理和协调,已落实解决11件,正在积极处理,进一步跟踪落实过程中的3件,与现行政策规定不符,但仍在积极采取疏导措施的3件,以后将积极争取创造条件来逐步解决。 

  理监事会后,根据事先会议安排,江苏科技大学的专家教授还和理监事成员和部分台企老总进行了交流座谈。江科大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教授、环化学院陆鸿飞教授、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郭峰等在交流座谈会上分别介绍了江科大的概况和近几年来的科研成果情况。在座的台商朋友根据各自企业情况提出询问,还有一些台企老总依据日前参加江科大人才招聘的情况提出招聘大学生和接受实习生的想法,江科大与会专家教授都一一作出解答。把校企合作事项又向前推进了一步。(镇江台协朱惠明、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