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协迎春联谊活动举行 近200名台商参加

2018-03-26 13:30: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6日讯 昨晚,镇江市台协迎春联谊活动在明都大饭店隆重举行。镇江市政府副市长陈可可、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与镇江市台协会员、在镇台商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陈可可首先代表市政府向所有台商朋友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近年来,镇江以打造台商发展第一福地为目标,以吸引外资、服务台商为重点,全面加强与台的交流与合作。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台商朋友一如既往的信任镇江、选择镇江、投资镇江,和镇江同发展,共成长,我们将始终坚持台商发展,细化落实31条惠台政策,依法维护台商的权益,优化台商的服务,努力让台商在镇江投资有安全感,发展有成就感,生活有幸福感。 

  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代表在镇台商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台协会给予的关爱,感谢各级政府为改善投资环境所做的努力。他说,过去的一年,镇江市各级领导通过座谈、走访、调研等形式,积极了解台企生产经营情况,主动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难题和困难,把台商视同一家人,坚定了我们扎根发展、永续发展的信心,我们也会更加努力为镇江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让更多的台湾企业在镇江落地生根,投资兴业。 

  活动现场,来自台企领先电子、奇美化工、海昌隐形眼镜、五星机械、联成化学自编自演的精彩歌舞、乐器表演与幸运抽奖穿插进行,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晚会在《爱拼才会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眼下正是百花盛开,春意盎然的季节,当天下午,近百名台商还饶有兴致的游览了镇江新区宜园风景区。(镇江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