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办组织台属和陆生开展迎新春联谊活动

2018-02-11 14:1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1日讯 2月8日上午,来自全各行各业的台属代表和陆生共40多人,出席了由镇江市台办组织的“走台企,话发展”迎新春联谊活动 

  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台资企业江苏森茂食用菌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金针菇培育种植的生产全过程,听取了森茂食用菌有限公司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情况介绍公司负责人付清云表示,镇江投资环境好、各级政府和部门对台资企业和台商有服务好,是公司得以长足发展的主要原因。付清云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座谈。台办主任许德华介绍了一年来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广大台属为镇江经济社会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激励和鼓舞大家继续为爱祖国、爱宝岛、爱家乡做出新的贡献,并提前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 

  座谈会上,陆生们交流了在台学习、生活情况,纷纷表示要珍惜在台湾读书的机会,努力学习知识,早日学成归来,为建设祖国、服务社会、发展家乡做出贡献张 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