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协丹徒区联委会看望荣炳留守儿童

2018-02-06 07:2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6日讯 日前,在丹徒区荣炳留守儿童校外辅导站,市台协丹徒区联委会会同丹徒区妇联、光明地产镇江公司举办“情牵一线、温暖相伴”冬日织爱行动。活动共向50余名留守儿童及辅导站的老师们赠送了爱心三件套,市台协丹徒区联委会向辅导站捐赠了价值5000元人民币的课桌椅。 

  丹徒区荣炳留守儿童校外辅导站成立于2004年,面向荣炳镇外出打工人员的留守儿童,提供孩子们的学习辅导,并满足部分儿童的住宿需要,为荣炳镇留守儿童撑起了第二个家。 

  市台协丹徒区联委会已连续三年慰问辅导站的儿童,每年春节前都提供图书、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期间江苏崇佑建材股份公司考虑到教室光线偏暗,特别为留守站安装了自己企业生产的集成吊顶,增加了照明。(丹徒区台办 段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