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16家台企入围2017江苏省台企500强

2018-01-17 10:3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7日讯 近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公布的《2017年度江苏台资企业500强》排名正式出炉,在镇16家台企榜上有名。 

  江苏台企500强是以营收净额(主营业务收入)规模由高至低排序,列至第500名。镇江市入围的16家台企中,奇美化工、联成化学、巨宝精密加工及南帝化工4家台企位列前100强。奇美化工位列江苏台资企业营业利润第10位。对比2014年的江苏台企500强榜单,本次入围的李长荣化工、联合水泥、领先电子、进准光学等7家台企位次明显上升,其中德利纺织制品、久正光电两家台企第一次上榜。我市入围的台企还有都茂机电、海昌隐形眼镜、华东联合制罐、台泥水泥、宏兴自行车、海伦隐形眼镜。 

  据悉,江苏台企500强由上海中征公司负责调研排名,自去年6月份启动调研工作以来,从全省累计2.6万多家台企中,甄选营业收入前2000位的台企作为我省台企500强的排名依据。(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