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企海昌眼镜入选首批省“双百品牌”

2018-01-02 09: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日讯 日前,江苏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公布了全省首批“双百品牌”企业名单,共计100家。镇江市9家企业获得殊荣,台资企业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入选其中。 

  此次“双百品牌”评选是根据《省政府关于加快质量发展的意见》和《江苏省名牌战略“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十三五”期间培育100个大陆市场排名领先的高端制造品牌、100个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标准同质量的日用消费品牌的目标要求,在江苏名牌产品中经标准比对、质量检测、品牌价值测算等方式遴选出的优秀产品。 

  近年来,镇江大力推进台资企业品牌化战略,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是第一个拥有离心浇铸法生产隐形眼镜专利的公司;是第一个进入大陆软性隐形眼镜市场的专业外资企业;是第一个在大陆全面大规模生产隐形眼镜、框架眼镜及眼镜加工设备的大型集团公司。(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