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新区减轻台企负担 营造一流价费环境

2017-11-02 14:4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日讯 日前,镇江新区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减轻企业负担的通知》,重点助推区内台企经营发展。 

  《通知》提出在新区范围内要实行收费目录清单化管理、开展收费政策动态管理、坚决杜绝违规收费行为、落实各项既定涉企优惠政策、不断加大新区涉企收费优惠力度、适时组织涉企收费督查等9条具体措施,从管理体制、政策创新、督查机制等不同层面进一步规范了全区涉企收费行为。 

  同时,《通知》还要求新区各地、各部门、各园区形成统一联动的工作局面,切实做好涉企收费公开公示、新增或变更收费报告会商等工作,重点围绕入园台企物业收费和水、电、汽等各项用能收费为台企提供最佳收费方案,服务台企降本增效,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