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两岸文旅健康产学研联盟活动在镇江启动

2017-11-01 13:5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为借鉴台湾文旅、健康产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日前,“文旅丹徒、健康镇江”2017两岸文旅健康产学研联盟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由丹徒区人民政府主办,市台办协办,丹徒区长山科教文化产业园、镇江瑞泰建设集团等企业承办。 

  据了解,台湾除文化旅游比较发达外,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也一直处于亚洲领先地位、古迹文化正是涵养文创、旅游及健康产业的宝地。为了实现优势互补,本次活动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促进发展”为宗旨,目标是引进上百位两岸文化旅游与医疗健康专业人士。同时,本次活动还将促使两岸知名文化旅游与医疗健康重要行业协会签约,推动镇江文旅健康产业发展,进行长期的两岸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让高校毕业生能在镇江长期发展。在此基础上,活动还将邀请两岸具有影响力的企业进驻实践基地,推动文旅健康产业快速发展。(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