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镇台商参加镇台交流合作30周年纪念活动

2017-11-01 09:4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日讯 10月28日下午,镇江市在西津渡鉴园隆重举行“两岸情·一家亲”镇台交流合作30周年纪念活动。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省台办副主任张为出席活动并致辞。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监事长林裕雀及台协会干、在镇台商30多人应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一笔双钩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蒋国华现场创作“命运与共 血浓于水”的书法作品,赠予镇江市台协,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上台受赠。 

  观看了微视频《在路上》后,视频主人公、镇江市台协副会长、华东联合制罐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明德接受了主持人的采访。作为家族企业的第三代传承人,姜总讲述了来镇投资兴业的心路历程,他感谢多年来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关爱,表达了积极参与镇江经济发展建设、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的美好愿望。 

  纪念活动由镇江市台办主办,在镇台企台湾小镇、领先电子、奇美化工、海昌隐形眼镜、顺裕饰品提供的歌舞类、乐器类、杂技类节目与两岸交流交往30周年征文和微视频大赛颁奖仪式、省级对台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微视频参赛作品展播等穿插进行。镇台交流合作30年成果与镇江市台协20年发展历程的展板也在活动现场展示。在孩子们的合唱《四季的问候》的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