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系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08:43: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9日讯 18日上午,镇江市台办组织办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在观看过程中,全体党员精神集中,专心专注,认真聆听,不时还对一些重点内容进行记录。 

  收看期间,大家对过去五年,中国共产党在经济建设、反腐败斗争、军事改革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会后,全体人员专题对报告的涉台部分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报告既体现中央对对台大政方针原则的坚持,重申坚持体现一中原则的“九二共识”,将“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足够的能力”及“六个任何”等表述纳入报告,旨在传达大陆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最为鲜明的立场和最为严厉的态度。又重申“两岸一家亲”和两岸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为台湾同胞在大陆学习、创业、就业、生活提供与大陆同胞同等的待遇”的表述,也为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 

  各辖市区台办系统分别在各自单位收看了大会开幕。(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