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商看镇江——镇江市台协举办南山绿道健步走活动

2017-10-17 13:3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17日讯 10月15日上午,镇江市台协今年第二次健步走活动在南山绿道二期如期举行。清晨的阴雨及深秋雨后的丝丝凉意丝毫未减大家运动的热情,来得最早的是8点前就赶到的先进光电公司代表,8点钟一过,来自台企台湾小镇、领先电子、奇美化工、海昌隐形眼镜等近50家台企80多位台商朋友齐聚南山绿道二期入口处,参加南山绿道健步走活动仪式。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也早早到来参加活动并致词,仪式由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主持。 

  南山绿道二期全长约2.5公里,由西向东从南山西入口至回龙水库,在这条主轴线上分布着山林景观区、茶园体验区、林荫廊道区、果林观赏区和滨水湿地区五大片区。此次健步走路程设置为从西入口出发至终点,再原路返回,全程大约5公里。简短的仪式后,8点30分,镇江市台办主任吕朝霞发出号令,镇江市台协会长曾国华带领大家徒步出发,大家身着市台协为本次活动特别定制的红色马甲外套,精神饱满,你追我赶,互帮互助,沿途的自然生态风光不时的吸引大家驻足观赏,1个多小时,走完全程。 

  本次活动得到了爱康集团镇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程急救保健服务,还为参加活动的台商朋友准备了贴心的伴手礼。 

  镇江市台协成立20多年来,每年都会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台协会员及在镇台商的业余生活,增进会员间的沟通和友谊,展示镇江市台协积极向上、团结协助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乃市台协南山绿道第二次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类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从锻炼中放松了身心,感受到运动带来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增进了与广大同仁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台协会的凝聚力。(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