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商务部门组织外贸台企进行出口信用保险培训

2017-09-28 10:1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日前,镇江商务部门联合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组织涵盖台资企业在内的镇江外贸企业出口信用保险统保平台培训。 

  培训会上,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就统保平台对中小外贸企业的支持作用及出口风险防范做了重点介绍,市商务部门就该市的外贸情况及目前的省市信保政策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各辖市区商务局和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继续加强推动市级外贸企业信保统保平台工作。 

  据悉,该市级外贸企业信保统保平台,是镇江市商务局、镇江市财政局和中国信保于2016年联合搭建的,2017年平台覆盖范围扩大到全辖市区,涵盖了在镇台资企业。平台一方面帮助中小外贸企业获得基本的出口风险保障,降低企业发展风险;另一方面可优化中小外贸企业资产质量,提升融资能力及经营水平。(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