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民革祖统工作委员会调研台资企业

2017-09-28 10:1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8日讯 近日,镇江市民革祖统工作委员会组织委员和市台联相关领导,在市政协常委、民革镇江市委副主委、对台工作委员会主任施伟东的率领下,赴在镇台企李长荣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镇江联成化工企业调研考察。 

  在李长荣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家向企业领导了解了该企业的污水处理能力、设施、工艺等一系列问题,并现场实地查看。施伟东希望企业把环境保护与生产经营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不随意处理污水、污泥,严格按标准、按要求处置后确保达标排放。 

  在镇江联成化工企业,大家和企业高管团队进行了座谈,民革党员中的化工专家围绕企业节能减排、三废综合利用、产品转型升级、加强校企合作等进了深层次互动交流,得到了台商的高度重视。 

  调研座谈由民革镇江市委组织处长蔡俊主持,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处室领导参加调研。(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