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委组织部长李健赴丹徒区台资企业调研慰问

2017-09-22 07:3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2日讯 昨天,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深入丹徒区台企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李长荣综合石化有限公司调研慰问,市台办主任吕朝霞、丹徒区委书记张映桥、区委组织部长陈平才等陪同调研慰问。 

  江苏崇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设立于2007年12月,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主要经营开发、设计、生产钢制、铝制墙体隔间建材和高档金属天花板,产品已广泛运用于国内大型医院、地铁、宾馆、写字楼等。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6年在台湾正式上市,2017年已实现产值6000万元。 

  镇江李长荣综合石化工业有限公司1997年9月落户丹徒经济开发区,总投资2.5亿美元,占地270亩,2017年已实现销售收入5.5亿元,上缴税收1600万元,公司严格执行国家最高环保安全标准,是镇江市化工行业中环保、安全先进单位,多次获得省市区环保、安全表彰。 

  李健听取了两家企业目前生产情况和发展规划,鼓励企业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利用好宁镇扬一体的契机,迅速布局,加大投入,跨越发展,对企业反映的招工难等问题,立刻指示相关部门迅速落实帮扶措施,尽快解决问题。最后,李健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双节期间仍将在企业辛勤工作的台干最真挚的祝福,希望他们身体好事业好生活更美好。(丹徒区台办 段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