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召开三季度会长例会扩大会议

2017-09-18 15:0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15日下午,镇江台协在润州区泰利丰电子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三季度会长例会扩大会议。会长曾国华、荣誉会长杨富全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部分理监事30多名会干出席了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台协常务副会长洪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会长曾国华主持。 

  洪涛通报了上半年市台办、市台协走访台企情况,及市台办“一企一档”制度建立情况。他说,“一企一档”是为方便了解镇江台企的情况,掌握动态变化,更有效率、更有针对性地服务企业而打造的镇江台企档案库,“一企一档”的建立,有利于通过信息化手段更精准地服务好台企台商。 

  10月中下旬,镇江市将举办两岸交流交往30周年庆系列活动,会上,市台协秘书长朱惠明介绍了活动初步方案,根据市台办安排,市台协主要负责文艺演出节目的筹集,经过会干讨论和建议,会议对文艺演出节目作了初步分工。会议还通报了台协网站的改版升级和建立微信公众号情况,商议了台企参加京东电子商务平台和11月南京台企产品展销会等事宜。 

  会上发展了江苏安生手套有限公司、上海信义房屋中介咨询有限公司和利达空调(句容)有限公司3家新会员,商定了10月下旬举办秋季南山健步走及环保税法讲座等活动。(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