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办开展“我为创新 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

2017-09-06 07:3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6日讯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1日下午,镇江市台办党支部召开“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专题讨论会。 

  黄宝红副主任为大家上了“涵养八大贵气,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微型党课,建议对台干部“把心思花在学习上,把功夫用在服务台商上,把业绩留在对台岗位上”,给人以启迪与共鸣。多位党员同志围绕“我为创新、富民做什么”,结合学习省第十三次、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市台办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分别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浅谈当今中小企业发展现状等角度,为大家打出了一套生动丰富的党课“组合拳”。 

  最后,吕朝霞主任对专题讨论活动作了点评,她指出,本次的专题研讨会紧扣问题、深有启发。她强调,全办党员同志需谨记在工作中格局要大、做事要实。“富民”就是要不断加强对台经贸合作,“为民”需要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多做“减法”。聚力创新,立足于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效率。(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