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台协组织会干参加CRS专题讲座

2017-08-08 15:56: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8日讯 5日上午,台湾富淬企管顾问有限公司执行长曾筠婷在句容为镇江市台协20多位会干开设了CRS税务解析及理财规划专题讲座。镇江市台协荣誉会长杨富全,常务副会长洪良义、徐文浩、黄荣全、周永华、邓先喜,副会长廖清池、邱瑞添、殷伊玲及部分理监事、台商台干参加了讲座。 

  CRSCommon Reporting Standard) 是一套金融机构尽职调查和申报的标准,它是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背景下,为推动国际税收事务而制订出的一套有关国际税务情报自动交换的新标准。简单来说,CRS就是通过参与国家和地区之间交换税务居民资料,以提升税收透明度。 

  曾筠婷向与会人员普及了CRS的基本概念和因应策略,CRS热点问题及风险防范对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用具体案例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在个人、家族资产规划和配置方面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建议。(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