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台企建荣汽配庆祝建厂10周年

2017-08-02 10:51: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729日上午,在镇台企句容建荣汽配有限公司在句容曙光大酒店隆重举行建厂10周年庆典。句容市台办主任王勇应邀参加活动并致辞。 

  王勇代表句容市台办对建荣公司十周年庆典表示祝贺,感谢公司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建荣汽配董事长邵振声向给予公司关心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十年来奋力拼搏,为公司做出卓越贡献的广大员工表示感谢。 

  句容建荣汽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不锈钢扁线,适用于雨刷线,弹簧线及能所用到不锈钢扁线的产品,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产品深受客户的肯定。邵董事长表示,公司将以10周年为起点,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庆典现场,公司员工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公司发展的热情和希望。(镇江市台协 刘春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