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台商服务中心走访调研镇江市台资服务工作

2017-07-31 15:22: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1日讯 27日,省台办台商服务中心主任尹伟林一行赴镇江市调研台商台企服务工作,并实地走访在镇台企。 

  尹伟林一行分别走访了镇江市丹阳镇威汽配、句容巨宝精密加工和句容久正光电3家台资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从台企生产经营状况和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问题这两方面出发,为企业查问题、询对策、解难题、促发展,并针对性为企业提出发展电商业务的指导建议等。 

  其后,尹伟林一行听取了丹阳、句容两地台办台商台企服务现状和创建台商服务示范点的情况汇报。尹伟林对两地台办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正是由于各地对台资企业服务的重视,才能不断促进对台商台企服务的发展。镇江市台办副主任洪涛也表示,规范服务、提升水平更是平台创建的最终目的。 (李强华、蔡冬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