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扬中市台办上门送服务 助推台企“开门红”

2017-02-15 13:37: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加快在扬台企实现新年度新发展,帮助台企用好用活各类优惠政策,营造奋力争创良好开局的热烈氛围。新年伊始,该市台办主任陆纪云带领职能处室相关人员深入台企一线,开展“暖企”活动。作为台办服务台企的开年大戏,“拜年问安”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企业“开门红”。

  活动中,领导当先,高位推进,市台办协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子来,副市长于德祥走进台企,为台商送上了新年祝福,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台办领导分组带队逐个走访在扬台企,了解节后开工情况,与台商朋友共商转型升级、加快发展大计。协助解决台企开工遇到的难题、帮助企业排除安全隐患、征求新年度台商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建议。

  目前,扬中市台企生产车间一派繁忙、井然有序,企业有信心继续保持斗志昂扬的状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努力实现鸡年首季“开门红”。(扬中市台办 印震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