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镇江市提供优质服务 构建台企发展好环境

2016-12-07 09:15: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7日讯 今年以来,镇江市立足促进台企转型升级发展,提供全面、到位的服务,营造台胞台企投资经营的良好环境。

  加强政策宣传。使有关鼓励、支持、引导政策精准地落到台企发展所需上。如:市经信委组织了台企出口信用保险政策宣讲会,市科技局开展境外知识产权实务宣讲活动,新区组织进台企进行新《环保法》解读。

  开辟服务“绿色通道”。工商、海关等部门在台企的生产经营过程中给予大力支持。如:市工商局打造台企注册登记“高速公路”,市经信委推出服务“菜单”请台企“点菜”, 镇江海关四项举措服务台企贸易发展。

  举办培训讲座。帮助台企提升在管理、安全、技能等方面的水平。扬中台办召开“找短板亮实招”座谈会,丹阳市开办周未讲座 为台商充电;丹徒区为台企举办操作技能培训,镇江新区组织化工台企负责人安全述职培训,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专家赴海昌眼镜、美嘉科技等台资企业开展知识产权进台企活动。(苏镇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