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峡两岸(江苏)农展会助贫困地区对接市场

2016-09-19 10:19:00
来源:镇江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继去年镇江市成功举办2015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后,今年10月21日-23日,2016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以下简称农展会)将继续在镇江市举办。昨天下午,记者从市政府召开的农展会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镇江市今年再次承办农展会,是省政府对镇江市去年成功举办的肯定,镇江市将继续努力,把今年农展会办成“更有水平、更有特色、更有影响”的一场盛会。

  今年农展会共设展位340个,其中台湾展位80个,参展的省内名优和台湾特色农产品近2500种。据介绍,与去年相比,今年农展会参展企业增加30家、展位数增加23个、参展品种增加500多种。今年农展会既保留了去年办会特色,组织台湾和省内农产品参展,又围绕扶贫主题,省组委会组织苏北20个县经济薄弱村的特色农产品参展,该市政府还组织援建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西藏自治区拉萨市达孜县和镇江茅山地区经济薄弱村的特色农产品参展,并设置三大扶贫专区,为贫困地区搭建了对接市场的平台。(苏镇台)